說做完作業後
可以吃點心。王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,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點。
之後王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。
引用: http://space.atmovies.com.tw/space/space.cfm?action=data&SID=170776&type=clist&CID=EA
1. Bee Movie《蜂電影》--> 好難笑!這是繼《野蠻任務》(The Wild, 2006) 之後,我所看過最難看的卡通片了!
2. Epitaph《冥婚淒談》--> 有被感動到。自己一人在偌大的晚場戲院中,有些片段真的很恐怖。。。
3. 30 Days of Night《惡夜 30》--> 全片冰天雪地、白雪鋪天蓋地。不知是我衣服太少、還是冷氣太強,我看到發抖起來。同排椅子的人一定以為我在抖腳吧。女生抖三七步?
4. The Golden Compass《黃金羅盤》--> 並非如影評所言那麼難看。重點是:我媽喜歡。全片也是冰天雪地、昏天暗地啦。飾演女巫的「皇家夜總會」○○七女郎 Eva Green 比 Nicole Kidman 漂亮。
5. Ashita no kioku《明日的記憶》--> Memories of Tomorrow. 很好看。全家一起看的,只有我一人忍不住哭了。不知為何我媽還笑得出來?我哭到淚漣漣 ---
想起我和我媽的爭吵,是因為我沒意識到她年紀大了。
想到自己至死也是孤伶伶一人...
1. Alone《連體陰》--> 泰國影史最經典鬼片 Shutter《鬼影》(2004) 導演三年後作品 . 真滿恐怖的 . 同行的男生說「很噁」. 其中我有一度不敢看、一次叫出聲 .
2. Transformers《變形金剛》--> 終於聽懂小時候卡通的歌詞了 : "Transformers, more than meets the eye".
Bumblebee「大黃蜂」用廣播放的兩首老歌很好聽, 可惜另一首沒啥人留意, 以致於我問不到歌名 .
1. Secret《不能說的秘密》--> 生日當天「西門戲院」壽星免費看電影 . 又是一個人嗑電影過生日 --- 除了去年是和高中老友看《詭絲》. 很好看 ! 看得我淚流滿面 . 第一次在戲院坐到聽完片尾曲 --- 因為我縮在椅子上哭泣 .
至於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周董的「黃金甲」, 若非戲院把歌提早切了 , 不然我也想留下來聽完 .
2.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《哈利波特 5 : 鳳凰會的密令》--> 繼《神秘的腎結石》、《消失的浴室》、《啊滋卡班的焗飯》、《火鍋的考驗》後 , 今年推出《老鼠會的密令》.
3. Ratatouille《料理鼠王》--> 很好笑咧 ! 喔、笑鼠人嘍 ! 和妹妹一起看的 . 片名是指最後一道菜的菜名「燉燜蔬菜」.
4. Die Hard 4《終極警探 4.0》--> ... to be continued.
1. Hula Girls《扶桑花女孩》--> 問同行的友人:「蒼井優的舞姿很美吧?」他答:「對啊、真厲害 !」我公布答案道:「蒼井優原本就是芭蕾舞者了。」第一次看蒼井優的片是去年《花與愛麗絲》Hana and Alice.
早聽聞《扶桑花女孩》很催淚 , 但我沒有哭 . 友人一邊拭淚、一邊叫我「不要哭」. 右前方的男人也在哭 . 我以為我會哭 , 但我沒有 . 看到二個大男人在哭 , 真教我手足無措 . 我也想假哭、好順勢投進他懷裡 , 但我哭不出來 . 後來一個月 , 這男人便在我生命中消失了 ... 這才開始讓我哭哭啼啼、哭笑不得 ~
2. Little Miss Sunshine《小太陽的願望》--> 和姊姊、妹妹一起看的 . 很好笑 ! 之後幾天我的腦袋都一直盤旋著片尾舞曲 "You Can't Touch This" by "MC Hammer" (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MzoBkaFxh4 ). 完了、洩漏我的年齡了!我姊也有為此寫了一篇文 ( 我去鬧的 ...)
電話機按鍵上的「井字鍵」即稱為 "pound key".
例如, 電話語音答 "To join this meeting, please press the pound key".
有次同事想加入一場電話會議 (conference call), 猛地轉過頭來問:「pound key 是哪一個鍵?」
害我當場愣住、答不出來 ...
汗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