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月 17 日禮拜日 , 第一次去考資訊管理系 EMBA; 由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舉行 . 考了一題 ERP (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)、一題 CRM (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)、一題「管理資訊系統對供應鍊之影響」、最後一題忘記了 . 每題 25%. 

受到資遣、腳傷、新工作等等之打擊 , 我完全無心讀書 , 全然沒有準備考試 . 更慘的是 : 古語云「工欲善其事 , 必先利其器」, 偏偏應考前二天之禮拜五 , 我忘記把一同出生入死、榮辱與共的鉛筆袋帶回家了 . 它正靜靜地躺在我的辦公桌上 . 它無言 , 我遭難 . 午餐也沒吃 , 便提前到台灣科技大學 , 找讀碩士的妹妹借鉛筆、擦子 --- 因為我很節省的 . 

提早到考試教室前看座位 , 真是錯誤的決定 ! 不但沆褻一氣地擠了一大堆人 , 且還害我在圖書館少看了書 . (雖然也是照樣落榜啦 ...) 「叮叮叮」考鈴響了 , 衝啊 ! 我環顧了四周 , 沒有人缺考 . 果然出過社會的大人就是不一樣 , 繳了昂貴的報名費就一定會來考 . 

先瀏覽試卷後 , 我毅然決然地開始了一件「從大學起便超想做的事」--> 


全部寫英文 . 

整本答卷 (那是一本的) , 我寫的中文不超過十個字 . 
臨時抱佛腳之二週後 , 閱卷教授為了給我好看 , 所以沒讓我及格 . 唉、難過 ... 此「難過」非彼「難過」 . 

唉呀、一半還有多的分數 , 對於一個根本沒讀的人 , 算不錯了啦 ! 而且、即使及格了 , 也沒到第二階段「面試」之門檻 . 

這次「考經驗的」, 終於讓我宿便... 噢、不、宿願得償 . 
台灣科技大學的教授啊 , 你以為我下次就不會讓你批改英文答案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u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