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ee Movie《蜂電影》--> 好難笑!這是繼《野蠻任務》(The Wild, 2006) 之後,我所看過最難看的卡通片了!

2. Epitaph《冥婚淒談》--> 有被感動到。自己一人在偌大的晚場戲院中,有些片段真的很恐怖。。。

3. 30 Days of Night《惡夜 30》--> 全片冰天雪地、白雪鋪天蓋地。不知是我衣服太少、還是冷氣太強,我看到發抖起來。同排椅子的人一定以為我在抖腳吧。女生抖三七步?

4. The Golden Compass《黃金羅盤》--> 並非如影評所言那麼難看。重點是:我媽喜歡。全片也是冰天雪地、昏天暗地啦。飾演女巫的「皇家夜總會」○○七女郎 Eva Green 比 Nicole Kidman 漂亮。

5. Ashita no kioku《明日的記憶》--> Memories of Tomorrow. 很好看。全家一起看的,只有我一人忍不住哭了。不知為何我媽還笑得出來?我哭到淚漣漣 ---
想起我和我媽的爭吵,是因為我沒意識到她年紀大了。
想到自己至死也是孤伶伶一人...

故意不看的大片:Lust, Caution《色,戒》--> 怕心臟禁不住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u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