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錄於《讀者文摘》9 月號【開懷篇

/* 我這人最愛背笑話了。哈哈哈!書都背不起來 ......*/

1. 我剛買了汽車衛星導航器,第一次開到藥房。使用手冊說最好不要放在車上,所以我帶著進藥房。
走進去後,衛星導航器發出聲音說:「失去衛星連線。」
我本來還不覺得尷尬,沒想到一位女士轉過身來說:「你的電子監測腳銬在對你說話。」

2. 妻子出版過五本書,最近剛完成最新的一本,我到附近的商店買巧克力和香檳。
店員幫我包裝時問:「要慶祝什麼事嗎?」
我驕傲地答:「是啊,我老婆剛完成一本書。」
店員遲疑了一下說:「她有閱讀障礙嗎?」

3. 朋友結婚已五十二年,我問他秘訣何在。
他說:「我們從來不懷著怒氣上床。」
我說:「這是很好的哲學。」
他答:「是啊,我們最長的紀錄是五天沒闔眼。」

4. 我到醫院辦住院手續,醫護人員請我伸出手來,說:「我要幫你戴上手環。」
我開玩笑說:「上面有紅寶石和鑽石嗎?」
他說:「沒有,但價格差不多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u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