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給老朋友一個「驚喜」, 決定不請她帶我入場 .
6/4 (Friday) 在上班 & 6/5 (Saturday) 早上下午在補習 , 其實真正有空檔的時間只有 12:10 pm ~ 1:40 pm .
這次為了弄票 , 6/4 晚上打了 Skype 電話給好多好多可歸類在「資訊界」的朋友 .
但僅僅一人知道此事 , 其他的 99% 第一反應都問我 :「什麼 ?」
害我以為我發音不標準 ... 好歹我今年初取得熱騰騰的全民英檢中高級證書 , 不至於這麼慘吧 ?
我覺得 ... 這在資訊界不應該發生 . 看來大家都過得太爽了 ; 爽到連 Computex 都沒聽過 .
這樣不能「自稱」在資訊界吧 ? (當然我也不知他們有沒如此自詡 ...)
唉 ~ Computex 是全世界第二大的耶 ! 唉 ~
就算你沒聽過 Computex, 但若你朋友參展、你總要去看一下吧 ? 沒人邀你嗎 ?
本來一直以為我人緣很差 , 現在不以為了 .
有時是真的想關心朋友 , 但又擔心被誤認為「太閒」、「吃飽撐著」... 我忙得要命啊 .
最後沒辦法 , 6/5 一大早打給 Yahoo! 拍賣賣家買票 $80. 結果 ... 見面時他竟然大發慈悲地送我了 ! 感動的淚水快掉下來了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u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