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二研討會,看到前刑事局偵九隊隊長 李相臣。我覺得他好帥喔 ... 雖然他現非任此職、也沒穿西裝打領帶,但還是好帥 ......

但也有不愉快的事 :

9:30 am, 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聽演講時 , 我坐在 2 位外賓及貴賓後一排 ( 就是第 2 排啦 ... ). 我濕咳有痰還一直忍 , 真的難過到掉眼淚 ( 頻頻拭淚啊 )...

背景介紹如下 :

      1. 與會者皆有時程表 , 故可預期 : 講者 10 分鐘內就會下台 .
      2. 我包包上掛有 2 個小鈴鐺 . 隔壁臭女人應該也有聽到 .
      3. 基於「尊重」, 我聽講時都不敢亂動 .
      4. 座位 1 排連著 10 張椅子 , 而不幸我坐在正中間 ... 前 1 排坐著交通部長 + 2 位外賓 ...
      5. 早上 8:30 am 出門時 OK, 沒怎麼咳嗽 ... 無法預知 : 咳嗽就突然發作起來 !?
      6. 咳嗽忍過頭的下場 , 就是喉嚨的痰讓人咳越嚴重 . 我猜 : 被痰噎著了 ...

坐在我隔壁的女士約 40 多歲 , 是主講貴賓 (台灣人) 的朋友或有關係的人 . 打從我微咳就用眼光餘角瞪我 .
我用力以圍巾和衛生紙摀住口鼻 , 就只為了降低咳嗽音量和頻率 . 偏偏主講者沒有停頓 , 我找不到時機可以咳 ... 隔壁的女士用 "普通" 音量叫我把沾有鼻涕和痰的衛生紙塞進包包、不要放我座位椅腳下 . 她的理由是「會害她感染細菌 .」第 1 次 , 我用紙條寫了英文「我感冒了 . 演講者在演講 . 等他講完我會收拾 .」結果不到 4 分鐘 , 她又用 "普通" 音量要求我 ... 這次我只好打開我那掛鈴鐺的包包 , 把地下衛生紙撿進包包裡 .
台上主講者在講 , 我卻在台下「被迫」製造噪音 . 我覺得很丟臉 ! 況且我一直忍咳、忍到最後就反作用力越大 ... 恨不得挖洞鑽下去耶 !
臭女人她非得在演講時間叫我這樣做嗎 ? 我不同意 ...不能等到演講告一段落嗎 ? 一中場休息 , 我就很用力把包包甩到後排空位 , 馬上換到後排去 . 火大得要命 .

PS. 嗯 ... 我不懂耶 ! 她是來湊熱鬧、捧場、露臉、請公假領白薪 , 不是來聽演講的吧 ? 第 1 位講者講完 , 她就閃人了 . 搞什麼啊 ?? 公務人員很屌嗎 ?

      我想過解法如下 :
      1. 再回一次紙條「請等演講暫止 , 我不想製造噪音」給那個臭女人 ;
      2. 從座位起身、一一借過 , 去講堂外面咳 .
      3. ..... ( 想不出了 ...)

這一晚 , 我把鈴鐺取下了 ... 免得下次聽演講還有一樣的情形 . 就是不想翻 "響噹噹" 包包 , 臭女人還一直叫我放進包包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ubject: 提醒您出席 TWNIC「跨越 2011 關鍵年 挑戰 IPv6 新紀元」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


感謝您報名「 2011 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」,提醒您本次研討會將於 2011 年 3 月 28 日 - 30 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 樓 ( 30 日議程於 3 樓) 會議室 (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 2 號) 舉行。
您報名參加的場次為 :
3/28 日議程 -「資安防護面面觀」、「資訊分享?個資外洩?談個人資料保護」(場地 : 401)
3/29 日議程 -「跨越 2011 關鍵年 挑戰 IPv6 新紀元」開幕暨專講 (場地 : 401)
3/30 日議程 -「從國際化域名發展探討網路應用服務之創新」、「雲端服務及未來網路發展趨勢」(場地 : 301)
您的報名序號為 ***,提醒您列印本頁攜至會場報到。

最新的議程可隨時參閱本次活動網頁 http://www.seminar 2011 .twnic.tw
若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u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